RSS 訂閱

留言板

關心 HappyWorld 的伙伴可以在這篇加上意見來告訴我們您的心情留言。

56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阿傑啦!
嘻哈哈嘻嘻嘻哈哈哈哈
我是阿傑。

邱冠銘 提到...

嗨嗨~老師好
我是那位已畢業的
邱冠銘
你最近好嗎^_^
我這禮拜要段考了
還有一卡車的話說
等段考後囉

提到...

冠銘:
老師很好,到國中還適應嗎?
加油!三年很快就過,屆時又要面對新的挑戰了!
Go, go, go !

匿名 提到...

鼎傑:
老師,校外教學好不好玩?
回家累不累?
可不可以再帶我們去一次?

提到...

鼎傑:
看到你們個個笑容滿面,已經沒有累不累的問題了。這學期就這麼一次校外教學,下學期還有,敬請期待。

匿名 提到...

老師,下次找校外教學地點時,要找好玩而且小孩子喜歡的地方喔!
雖然淡水很好玩。

匿名 提到...

芸愷:
老師,校外教學回來,有沒有很累啊?
剛剛那封沒名字的是我啦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是芷琪,
祝你新年快樂。

提到...

芷琪:
新年快樂!
也祝您全家平安健康,事事如意!

匿名 提到...

顏老師,我是芸愷媽媽,不好意思不知你未收到簡訊,拜年及請假事宜,讓你操心了,sorry.今天她會去上課.

匿名 提到...

顏老師:
我是鼎傑,想問您為什麼您的小遊戲沒辦法玩呢?

提到...

鼎傑:
今天下午學校更新網路主機,老師的資料通通沒被放到新的網路主機。目前不是只有小遊戲不能玩而已,所有東西都暫時無法使用。管理網路老師明天會幫忙處理

匿名 提到...

顏老師
我是芳葶
雖然考完試
但張榮賢老師好像更兇了
感覺真緊繃

匿名 提到...

芸愷:
老師您好嗎?
準備校外教學粉辛苦吧!
一定很忙,但怎麼有空看部落格呢?

匿名 提到...

老師:
親子人力火車太好笑了, 改天我還要再看一次!




紫瑜敬上

芸愷 提到...

老師,您暑假再做甚麼事呢?

匿名 提到...

顏老師
我是姿婷
最近有去錄影
每兩星期錄兩集
摳摳也賺的很歐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uu6469

這是我的網站
要影片可以打
power星期天合唱團
哈哈~老師我先溜一步囉

提到...

芸愷:
哈!哈!看到妳的留言,暑假都快結束了。
老師放假除了充充電以外,又寫了不少的小遊戲,希望開學以後,大家可以更 happy !

提到...

姿婷:
去參觀過妳的網站,也去看過妳的影片了,很棒哦!繼續加油。

ps. 書也要加減顧一下啦!

芸愷 提到...

大家都升上四年級了!
老師您有甚麼看法呢?

匿名 提到...

(子鈞)
暑假時,我很期待見到同學,但是現在我很懷念暑假,可是我四年級還是會加油的啦!

匿名 提到...

顏老師你好嗎??
我是芳葶,我們班的功課變少了
但...考試變多了,幾乎每天都有考試。
現在就這樣
國中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但我現在要好好珍惜在力行的時光,

匿名 提到...

老師,我是妍融,
謝謝老師從3年級就一直照顧我們,
我一定要努力的讀書。
真心感謝你的妍融敬上-3-
XD

匿名 提到...

[妍融]
11月13日在南投
我要表演一場相聲的表演
希望老師也能夠抽空去看
也希望其他同學可以去看看XD
=3=

匿名 提到...

南投的表演超好玩的啦!
老師沒去真可惜,
我表演的是小孩子,
同樂會的時候可以表演。
妍融敬上=3=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是 妍融
12月24日是我的[生日]喔!
XD

匿名 提到...

椅子 (作者:石星瑩)
我有四腳
但不會行走
我有張臉
但不吃不喝
每天期望
和你親近
但是熱臉迎接到的
卻是你的臭屁股

提到...

星瑩:
童詩收到囉!
要繼續創作好詩佳文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匿名 提到...

電腦作者4827
電腦
電腦
你真奇怪
有時你的大嘴巴
出現好玩的遊戲
有時你的大嘴巴
出現奇怪的東西
電腦
電腦
如果你生病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匿名 提到...

夢4827

你每天陪我睡覺
當我熟睡時
你總是偷襲我
有時夢到作業
有時夢到家人

你為什麼要偷襲我

匿名 提到...

時間4827
時間
時間
不等人
考試的時間
好短
快樂的暑假
好短
上課的時間
好長
時間
時間
千變萬化
有時長
有時短
真奇妙

匿名 提到...

上面三篇都是黃紫瑜打的

匿名 提到...

小熊4827
小熊 小熊
毛絨絨
全身上下都是毛
毛絨絨的真可愛
眼睛好小
頭超級大
毛都蓋住了你
讓我們
看不見你

匿名 提到...

星星4827
星星 星星
你長的好像媽媽的眼睛
你每天保護我們
每天望著我們
你會不會很孤單
別擔心
別害怕
我們也會保護你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我是康宇,先祝你聖誕節快樂!但是你要發糖果給我們。

芸愷 提到...

我要去看醫生,所以會晚一點到,
請老師見諒

芸愷 提到...

老師我不舒服,
所以要請假

匿名 提到...

振洋生病了~好可憐!
現在心情是同情,
不是^3^喔!
妍融

提到...

寒假過一個星期囉!
大家是不是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呢?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天天都 Happy!

ps.作業別忘了好好寫哦!

匿名 提到...

我是妤婕,
祝顏老師闔家平安,
天天Happy 兔~

匿名 提到...

闔家?

匿名 提到...

振洋好可憐!

芸愷 提到...

老師:
期中考改考卷會不會很累啊?
我覺得期中考考卷很難改ㄟ
不管了,老師祝你改考卷順利!
希望我們的成績,
不會辜負您。

匿名 提到...

顏老師感謝你這兩年對振洋教導與關心謝謝.上星期六的活動粉棒因為看到孩子們.把這兩年所學的成果放在表演裡.而且振洋容易不好意思的孩子.竟然可以再台上跳舞給台下大家看.心中無縣的感謝老師給振洋的鼓勵與支持.謝謝
祝老師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振洋媽媽留100/6/29

匿名 提到...

老師,謝謝你這兩年的教導!
我絕對不會忘記您的!!!


芷琪敬上

提到...

振洋媽媽您好:
很高興這學期看到振洋有好的改變。
如同我一直跟您強調的,他一定可以的。
加油!繼續堅持與努力。

提到...

芷琪:
不客氣啦!老師只是做我應該做的而已。
希望這兩年妳們有有收穫。
接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嗚─嗚─嗚
要分班了
好難過呀
老師會不會覺得很難過



芸愷敬上

匿名 提到...

妤婕:
嗚嗚嗚!要分班了啦
好捨不得喔
老師您都不會捨不得嗎?
祝您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忠瑾:
好討厭喔!
要分班了嗚嗚嗚
難過~~~
祝老師平平安安

妤婕.忠瑾敬上

匿名 提到...

嗨~老師
我是"黃家康" (和邱冠銘同屆)
好久沒見了
最近過的好嗎?
我現在住在台東
有空來台東玩^^

匿名 提到...

好難過喔!要分班了,
心裡很不捨。
老師會不會覺得難過呢?
好希望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提到...

芸愷、妤婕、忠瑾:
不是 "要分班" ,是 "已經分班" 了啦!
我們人生當中,這種過程會一直一斷的發生。這也是讓我們可以接觸更多人的機會哦!回想兩年前,不也是這樣嗎?
大家都還在同一個校園裡面,見面的機會很多啦!

暑假過一半了,大家都好嗎?別忘了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充實自己。

提到...

家康:
真的好久不見,想必長大很多,有沒有胖一點,臺東好山好水,你一定變得更帥,更迷人。

很快,要升國三了,加油哦~

芸愷 提到...

老師:
您好嗎?
暑假快結束了
我們即將邁進一個新的階段
馬上要開學了
可以跟新的同學相識
我真的很高興
不過我也不會忘記大家的

匿名 提到...

大家好

妍融 提到...

老師~~謝謝您!!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我都不會忘記您!!>_<
妍融上

張貼留言